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oyongjian1942的博客

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圆梦之旅(二)追思  

2018-04-26 10:2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古人云;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。羊羔跪乳,乌鸦反哺,畜禽尚且如此,何况与亲人乎。
     自念幼时在包备受姥姥,姨姨家百般庝爱。回到农村老家后姨母还时常牵挂在心,寄钱邮物缓解了燃眉困境;躬行千里探万望于僻野乡村。自今六十五载恩德难忘,时刻铭记在心。
      时值清明之季,随两表弟到公墓祭奠姨父母双亲。香烟袅袅升起,思绪滚滚上心。虔诚跪拜,热泪湿襟,严慈仙逝,亲情永存。
     轻轻地献上肴馔供果,醇酒香茗,默默的祈祷二老在天之灵,庇荫子孙后代永远安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伏惟!          尚饗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